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青海分行成功投放3.34亿元农发基础设施基金

2022年08月18日 10: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16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成功投放3.34亿元农发基础设施基金,用于G345启东至那曲公路沙木多黄河大桥至久治段公路工程项目,有效缓解项目资本金筹措压力,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连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运用政策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战略部署,落实落细青海省委省政府扎实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大对省内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农发行青海省分行主动提升站位,省分行党委坚持把做好基础设施基金审批投放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检验中央巡视整改成效的重要标尺,集中优势兵力,及时组建基金工作专班。行领导分别带队,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指派业务骨干到省市发改委协助办工,构建政银企良好沟通机制,稳步推进基金项目审批投放。

  此次投放的G345公路项目是青海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33.43亿元,项目位于久治县境内,地处青甘川三省交界,是连接“兰西经济圈”和“成渝经济圈”交通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区域资源开发,带动西部落后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张 慧 索南措)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