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延津县支行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10: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依法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升老年消费者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避免和减少犯罪发案与资金损失,农发行延津县支行开展了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为老年人的“钱袋子”保驾护航。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材料、讲解真实案例、普及法律知识等方式,围绕“销售保健品”、“投资返利”、“网络中奖”等常见诈骗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耐心讲解当下老年诈骗惯用手段,提醒他们时刻提高警惕,不轻信不随意给陌生人转账,如遇到可疑情况第一时间要向子女、亲友询问核实或者及时报警。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的反诈防骗意识,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农发行延津县支行抓好网点宣传主阵地,持续扎实推进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坚决打好普法宣传“主动仗”,织密织牢防范诈骗安全网,共筑老年人生活防护线,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马玉涛)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