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余杭支行5亿元助力大运河(临平段)“焕发新动力、彰显新魅力”

2022年08月12日 10: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1年11月,农发行余杭支行获批12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流贷),用于支持杭州临平大运河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临平段)建设工程,并成功投放了8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今年4月,支行接力获批21.6亿元固定资产贷款支持该工程,并于7月28日投放了首笔5亿元贷款。两笔贷款的投放体现了该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冲锋在前、孜孜不倦,全力服务两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临平段)建设工程是“民心”项目,社会效益显著。该工程整治范围涉及塘栖、运河、东湖、崇贤四个镇街,总面积约 25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公园绿道、环境整治、文创产业提升、基础设施配建等。其以“国家文化公园”“运河文化带”为定位,通过整合周边的文化、田园、产业多方面打造周边N+景区、N+产业。同时,该工程作为“大运河科创片”的重要环境载体,推动着沿线城镇的共同发展,是“杭州市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农发行余杭支行将继续紧跟项目建设进程,落实后续贷款投放与资金支付,为大运河(临平段)焕新颜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同时,持续聚焦两区发展的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为推动两区高质量发展、居民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解子宏)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