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成功发放4208万元地方储备粮油贷款

2022年08月12日 10: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达川区支行成功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4208.58万元,该笔贷款为区级储备稻谷收购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近年来,受新冠疫情等环境影响,粮食收购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与挑战。作为达川区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该行始终坚持把支持“三农”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自身服务领域优势,保收储、增供给、当主导、防风险,积极响应“端稳中国碗,装满中国粮”的号召。

  区级储备稻谷收购计划下达后,该行主动与区发改局、承储粮食企业进行沟通对接,详细了解掌握区级储备稻谷计划和资金实际需求。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下,持续优化信贷服务质量,提高办贷效率,短时间内形成省市区上下联动、银政企积极配合的整体效应,顺利发放区级储备稻谷贷款4208万元,切实做到粮食收购期间资金供应不断档,真正做到了“钱等粮”。

  接下来,该行将对贷款资金的运用进行持续追踪,确保贷款资金用到实处,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定位,稳固推进粮棉油信贷业务发展,为全区粮油市场的稳定发展提供可靠保障。(潘雨亭)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