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再投3400万元助力屏山县打造浙川纺织扶贫产业示范园

2022年08月12日 10: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再向屏山县浙川纺织园产业新居建设项目投放3400万元信贷资金,累计已投放5.13亿元全力助推“东西部协作”,加快城乡协调发展,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

  屏山县为国家贫困县,为向家坝水电站移民搬迁县,也是浙江联系的东西扶贫县。据悉,屏山县浙川纺织园是省委、省政府及市县重点打造的千亿纺织园项目工程,该项目内容符合屏山县规划,有利于其各方面的稳步发展;该项目的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善困难群众住房的具体行动,是解决和改善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重要举措,对于保持当地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农发行四川屏山县支行将继续发挥好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以支持乡村振兴统揽业务发展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域布局协调、城乡发展融合的要求,为屏山县城乡一体化建设不断注入“政策性金融血脉”。(杨翎、庞亦唯)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