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审批宜宾市首笔农发基础设施基金3000万元助力提升供水保障能力

2022年08月12日 10: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审批宜宾市首笔农发基础设施基金3000万元,将用于建设兴文县太平自来水厂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助力解决区域内城镇供水和农村人畜饮水安全和农业用水用水短缺等突出问题。

  据悉,该项目将新建一座日供应50000吨的水厂、供水管网及其附属配套设施,形成节水高效的供水体系,满足日益增长的工业和居民用水需求,提升市政基础设施的公共服务能力。

  今年以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和总行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工作部署,以服务乡村振兴统揽支农业务全局,加大信贷支持,加快信贷投放。截止7月末,已累计向辖内兴文县投放信贷资金11.03亿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下一步,农发行兴文县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四川省分行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的重任与担当。(葛海坤)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