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封丘县支行助力帮扶村环境整治工作

2022年08月12日 10: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驻村办的要求,驻村帮扶单位要积极协助帮扶村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工作要求,农发行封丘县支行积极行动深入开展帮扶活动。

  县行一把手第一时间深入到帮扶村,开展环境整治调研工作,在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深入到村内查看整村环境治理现状,对村内街道、坑塘、沟渠、残墙断壁等现状给与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单位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多方筹资5000元,为蒋西村捐赠了了大垃圾桶20个,平头铁锹30把,圆头铁锹30把,大扫把20把,大塑料锹20把,有效的解决的村内环境整治工具的短缺的问题。

  下一步,农发行封丘县支行将继续加大对帮扶村环境整治的帮扶力度,为全面推动整村的环境整治工作,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杜双全)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