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封丘县支行开展支部共建工作

2022年08月12日 10: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加强帮扶村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县委政府组织开展的一把手“周走访、月调研”工作机制,县行党支部与帮扶村支部,深入开展支部共建,共同开展基层“五星支部”创建活动。

  在县行党支部的支持下,建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村书屋;妇女儿童之家、儿童书屋”主题活动室。其次,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在办公房屋紧张的情况下,整合了驻村工作队办公室、村两委办公室,改造升级了便民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全体和村两委全体,统一在便民服务中心挂牌办公,细化了分工、明确了职责,实现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创建五星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蒋西村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得到了全面提升。(杜双全)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