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封丘县支行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10: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提升后评估工作成效,农发行封丘县支行帮扶责任人前往黄德镇蒋西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县行帮扶责任人,在县行行长的带领下,一行到蒋西村村委会后,由驻村第一书记对本次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帮扶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统一解释。县行行长对参加走访帮扶的责任人统一了思想,提出了要求,再次明确了目标任务。随后,帮扶人立即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及务工情况,就稳岗就业、产业帮扶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把帮扶对象的问题、难题作为帮扶工作开展的抓手。

  通过深入开展帮扶活动,提升帮扶人的责任心,明确了帮扶人的帮扶方向和帮扶目标。同时,极大的鼓舞了帮扶对象提升自身能力和远离返贫红线的信心。(杜双全)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