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封丘县支行开展监测户走访工作

2022年08月12日 10: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不提升帮扶工作成效,县行行长带领监测户帮扶责任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县行韩行长、帮扶责任人一行在村会议室,简要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现有监测户家庭情况介绍后,立即奔赴监测户家中开展走访调研工作,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和在校生教育状况,生活上存在什么困难,家庭中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劳动力是否都已就业,收入是否可持续。同时,又结合帮扶方面提出,在帮扶方面还需要哪些改进,都细致进行了记录。在走访调研中,韩行长不但查看了各类资料,了解政策落实情况,还走进他们的住房、厨房,实地查看他们的生活状况。走访结束后,韩行长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深入持续开展帮扶工作,真正解决他们家庭中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特别是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要对他们“格外关注、格外关心、格外关爱”,深入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通过对监测对象的走访调研,为加大帮扶力度,提升帮扶成效,明确了帮扶的方向和目标。(杜双全)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