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巴中市分行开展入职培训 促进新员工成长

2022年08月12日 10: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农发行宗旨使命,快速完成角色转变融入农发行大家庭,切实做好职业规划,强化与农发行共同成长的信心。近日,农发行巴中市分行对8名新入行员工开展了岗前培训工作。

  开班仪式上,党委委员、副行长贾进同志介绍了农发行巴中市分行的基本情况,并以三个关键词、三句话与大家亲切交谈:一是珍惜:珍惜现在,方能把握未来!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农发行这个光荣的集体。二是自省:认识自我,方能超越自我!尽快完成从一名学生变成了一名员工的角色转换,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三是笃行:脚踏实地,方能仰望星空!守规矩、定好位、讲实干,做一个有敬畏、有追求、有担当的青年。随后,在贾进同志的带领下,“三新”人员(新入行人员、新提拔人员、新转岗人员)高举右手,进行合规宣誓。

  培训会上,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内控合规部开展了写作、保密、风险防控等岗前培训。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湛涛同志与新员工开展座谈,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刚入行的工作想法和培训学习感悟,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将青春活力、拼搏奋进精神融入到业务发展中,将自己价值实现融入到单位长远发展中。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要把学习作为最紧迫的任务,提升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做一个爱岗敬业的员工。三是“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规矩意识,在工作中增强合法合规意识,坚持按制度办事、按流程操作,守规矩,讲纪律,坚持廉洁从业,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入行员工了解和掌握农发行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强化了规矩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为他们更快地融入农发行,适应工作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何华容)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