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融水支行参加融水县“春雨润苗”全链条诉求响应计划产品推介会活动

2022年08月09日 10: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融水苗族自治县支行联合多部门组织“春雨润苗”全链条诉求响应计划启动仪式暨“银税互动”产品推介会活动。融水苗族自治县县领导、融水县十家银行代表、六个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农发行融水县支行受邀参加上述活动。

  会上,该行主要介绍支持当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稳经济大盘等方面工作。今年以来,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在“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累计向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融水县投放贷款4.95亿元,同比增长106.25%,其中投放“桂惠贷”6510万元,直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130.2万元,实打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融水县领导对该行为融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该行通过本次活动,深入与参会企业沟通交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对症下药”,及时解决企业融资痛点难点,为融水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活动期间,该行代表积极向参会企业宣介农发行信贷产品及差异化信贷政策,畅通与参会企业联络渠道,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融水县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信贷服务。

  未来,该行将继续秉承“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的使命,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在特色产业发展、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不遗余力贡献农发行力量。(陈嘉毅)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