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关岭县支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10: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农发行关岭县支行开展以“诚信兴商,你我共筑”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走访企业,在抖音、微信群和朋友圈等发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向企业和社会公众弘扬诚信文化。

  ——线上渠道宣传。为提升宣传效果,农发行关岭县支行青年员工自制“诚信兴商,你我共筑”抖音视频,以短视频方式讲解诚信经营的意义和加强风险防范的重要性,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平台积极转发推送宣传视频,向客户宣传诚信经营的理念,提高诚信兴商宣传普及度。

  ——企业走访宣传。农发行关岭县支行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兴商宣传工作,向企业员工宣传讲解诚信兴商等信用相关知识,引导企业遵守诚信经营理念,树立良好的经商氛围。

  ——营业网点宣传。此外,农发行关岭县支行还通过LED屏、广告机、营业大厅电视播放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柜面人员切实履行宣传职责,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诚信兴商相关内容,竭力提升宣传效果。

  下一步工作措施,农发行关岭县支行将充分利用好各种方式加强对诚信兴商知识的学习,督促员工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诚信兴商宣传要求,积极向企业客户宣传诚信经营理念,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增强企业风险意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李鑫宇)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