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关岭县支行发放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750万元

2022年06月29日 09: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对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优势农业、林特产业和林下经济,打造一批山地特色蔬菜高效种植示范基地的要求。农发行关岭县支行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地方小微企业,为农业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

  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养殖、生产为一体的公司,公司主营蔬菜、精品水果、苗木种植销售及生猪养殖等,是一家集种植、养殖、生产为一体的企业,公司还接连荣获《关岭火龙果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中国互联网商标(关岭火龙果)》《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最具影响力品牌关岭火龙果证书》等农产品认证,并获得《安顺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称号。农发行关岭县支行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得知,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当前流动资金不足,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需要,农发行关岭县支行充分运用小微企业信贷优惠政策,对标打造信贷服务模式,组织专人开展贷款申报。6月24日农发行关岭县支行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得知,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农业投资成功向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放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750万元,用于公司采购蔬菜种子、育苗、化肥、农药等资金需求。

  本笔贷款的发放及时解决了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满足了公司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的需要,切实体现了农发行关岭县支行贯彻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服务小微企业的履职担当。(牟庆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