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开展“爱成都 迎大运”户外团队拓展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15: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丰富支行员工文化生活,积极参加健身运动,放松身心,增强体魄和支行凝聚力。近期,南郊支行工会组织全行开展以“爱成都 迎大运”为主题的户外团队拓展活动。

  春雨过后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夹杂着泥土清香的柔风令人心旷神怡。上午十一点左右,全行员工统一乘车来到青白江“我的田园”,该园是依托土地综合整理推进群众分层转移,组建合作社发展观光、体验、采摘、住宿为一体的田园旅游业态的乡村振兴示范点。大家围坐在美工桌区,在老师的指导下,为手中晶莹剔透的冰山杯抹上缤纷的色彩。随后来到户外拓展场地,教官组织参与人员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小队组建,确定队长人选、取队名、定口号等。无论是团队对抗的“东南西北跑”、拔河,还是团队协作的气球大赛,场面都热火朝天。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个比赛中,在团队比赛中积极配合,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既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理解与担当,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