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自贡市分行:聚职工之力,谱发展新篇

2021年04月14日 13: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自贡市分行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该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上,全体职工代表围绕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五大发展”、推动“治理强行”、推进业务发展、强化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就今年全行工作总体思路、目标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主动加强同广大员工的联系,及时反映群众的呼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各项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充分调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全行团结民主、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全行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自贡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王荷淋)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