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渠县支行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12: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近期,农发行渠县支行多措并举展开行动,贯彻落实总行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召开动员大会。该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落实总行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本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该行全体员工参加了动员会议。

  成立领导小组。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任务,该行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支委委员为副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落实专人负责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日常工作。

  制订实施方案。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落地落细,该行以党支部名义制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对学习党史的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进度以及结合该行实际明确和细化了拟开展的活动。

  明确学习目标。该行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行德行风建设相结合,做到学党史、守初心,知禁令、守底线,严操守、树形象,推动本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王娅未)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