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渠县支行多措并举营销电子渠道业务

2021年04月14日 12: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快电子渠道业务改革步伐,提高柜面服务质效,农发行渠县支行大力推广电子渠道业务,并将此作为近期工作重点。

  2021年以来,该行多举措积极营销电子渠道业务。一是从自身做起,利用每周定期召开的工作会议、夜校培训平台等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全行员工学习网银业务、电子对账业务、营销推广、问题答疑等相关知识,并强化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共同做好电子渠道业务的营销工作。二是从客户实际情况出发,由负责人带队展开讨论会议,结合农发行电子渠道业务考核方案,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逐户分析,制定相应方案,专人对接,利用银企联系群、电话沟通、上门等方式积极营销电子渠道业务。三是强化售后意识。该行员本着切实方便企业办理业务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耐心指导,帮助客户解决使用网上银行、电子对账操作中存在困难,根据距离利用视频指导、技术人员上门、手把手指导、发放指导手册等方式尽心尽力解决问题。

  电子渠道业务的推广提高了办公效率,优化了客户服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营销电子渠道业务,为提高服务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张敏)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