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邳州市支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14日 12: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邳州市支行党支部于2021年4月2日召开全体会议,支部书记、行长姜旭为全行员工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

  主讲人姜旭首先以回顾《史记·礼书》中“守纪律、讲规矩”的由来开题,指出我们党的发展史是一部奋斗史,更是一部纪律建设史。从革命时期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到今日的国家监察全覆盖,无论是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还是在暗流涌动的和平岁月,党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坚定的毅力决心,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党课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要守什么纪律、讲什么规矩;共产党员怎样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进行解读。授课后,组织员工观看“认清微腐败警示教育视频、廉政教育微视频”,从多维度敲响自醒、自律的警钟。

  本次党课,阐述了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既有专业的党纪法规知识,也不乏耐人寻味的案例分享。支部全体同志深受教育,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进行自我要求,常怀敬畏之心,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兵。(陈晨)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