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长宁县支行:重温红色历史弘扬一曼精神

2021年04月14日 12: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根基,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农发行长宁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到宜宾市翠屏山赵一曼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弘扬一曼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加人员在该行支部书记徐刚同志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赵一曼革命烈士塑像前,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赵一曼纪念馆,学习了赵一曼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图片、文字了解赵一曼从一名奋发向上的青年成长为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第一师第二团政委的革命故事及抗击日寇、壮烈殉国的生命历程。

  活动中,该行党支部还现场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该全行党员同志学习后紧紧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研讨。该行党支部书记徐刚同志在活动结束时谈到,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专题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必修课”,做到在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接续奋斗新征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参加人员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铭记历史,弘扬一曼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以契机,围绕总行“六四六五十十”和省分行“五大发展”目标以及市分行“强党建、抓项目、促投放、重存款、夯实础、优服务、提质效”工作思路,立足支行下足“六个功夫”的工作方向,在服务长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杨妮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