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宜宾市分行与与高县人民政府签署银政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14日 12: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农发行宜宾市分行与高县人民政府签署银政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也翻开了双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携手共进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高县县委书记、县长黄修国说道:“高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提前实现脱贫摘帽、建成全国“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推动城中村改造等都离不开农发行宜宾市分行的金融支持”。据悉,近年来,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在服务粮食安全、脱贫攻坚、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长江大保护、城乡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与高县政府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在“十三五”期间,农发行宜宾市分行累计向高县投放各类贷款36亿元,大力支持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的建设,随着一个个项目的建成落地,得到了高县党政和百姓的高度认可。

  从本次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农发行宜宾市分行未来将紧紧围绕宜宾市委“565”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好高县县委提出的“12353”发展思路,聚焦社会经济发展、优势企业、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需要,大力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尽力满足支撑产业、优势企业、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资金需要。全力支持县委县府重点项目39个250亿元,力争十四五期间投放贷款60亿元以上,同时在政策许可的前提下给予甲方优惠的贷款利率或费率,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

  随着合作协议的签订,构建了互信合作的业务发展环境,续写了双方精诚合作的新篇章。“在未来,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将聚焦高县县委县政府发展思路,以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为己任,携手加快推动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在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生态环保、红色旅游、社会民生等方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高县乡村振兴注入更多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涛如是说。(李丽 刘德谷)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