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徐州市分行营业部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4月14日 12: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6日,农发行徐州市分行营业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出席人员有行长刘伟,会计主管薛裕永,信贷主管王宇,风险合规专员张欣及全体员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共有三个环节。首先由信贷主管王宇宣布2021年营业部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着重强调了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在2021年,警示教育工作必须真抓实干,落到实处,将创新活动形式,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分配活动任务到个人,保证人人有参与,人人有收获。

  随后,行长刘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通报,分析行内的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片中深入剖析违规开采,破坏生态的典型案例,展现违法违纪人员信念丧失,贪得无厌,违法乱纪的心路历程,极具警示意义。(曹琼)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