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白山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支农报国”党史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年04月12日 10: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准确理解,更好地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责,农发行白山市分行营业部召开了“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支农报国”党史教育专题研讨会。

  营业部十余名党员悉数参会,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党支部书记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史书籍,并做了重点发言,党员们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踊跃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化服务“三农”担当作为。(李珊珊)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