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安顺市分行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党委部署以及地方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深入开展好该行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7日农发行安顺市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同志参观王若飞故居陈列馆、红色革命遗址。为纪念“四八”烈士的先进事迹,尤其是进一步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崇高精神,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信仰、追求大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

  在参观过程中,农发行安顺市分行党委要求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情况,深刻领会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崇高精神,从英烈彪炳史册的功勋里,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参观王若飞故居,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引导该行党员和干部群众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形成“人人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新的学习氛围,要求该行党员干部、非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