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三步走“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

2021年03月30日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灵寿县支行全面贯彻落实关于从严管党治行要求,在全行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三步走推进“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

  组织动员,往实里走。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统一思想共识,明确活动安排,强化履职尽责担当,努力推进党的建设、作风建设、会风会纪、优化服务等各方面工作。

  强化学习,往心里走。组织员工通过集中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员工违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问责追责制度汇编》、《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方案》、《“五要十不准”规定》,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绷紧纪律作风整治的弦,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教育员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入干事创业工作氛围,凝聚发展共识和作风建设合力。

  剖析讨论,往深里走。该行督导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开展对照检查和剖析,对照典型案例,查摆个人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支部先后召开研讨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员工整改进度,巩固整改成效,实现“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常态化。

  该行通过专项整治活动,教育员工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主动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教育员工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技能,切实从政治意识、思想认识、组织观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工作状态等方面严于律己,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守农发行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曹菲菲)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