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广平县支行开展信贷档案整理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0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更好的规范档案整理,不断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在行长周锋、主管行长宋建军的领导组织下,广平县支行信贷业务部扎实有效开展了信贷档案整理工作。

  广平支行信贷业务部全体员工,发扬“5+2”、“白+黑”的精神,连续两周白天完成日常工作,晚上加班到凌晨,对每一份文件资料进行认真梳理,剔除重份、无保存价值的文件资料,把所有存量贷款企业评级、授信、贷款、展期、放款监督、贷后管理、呆账核销及计划统计、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档案,分类、编号、整理、装订、立卷归档,提前10天保质保量地完成了2020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累计归档45卷。

  整理后的档案一目了然、整洁有序。广平支行信贷业务部迅速有效地落实了信贷档案管理工作,推动了档案规范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广平县支行档案管理水平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杜桂英)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