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克山县支行科学防控,有效施策,防“疫”总动员

2021年02月09日 17: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按照市行、县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山县支行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行领导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体员工群策群力、科学预防,做好全行防疫工作。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设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行长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统筹做好本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委委员监督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各部门责任,办公室负责汇总上报各项疫情防控及排查工作。

  认真执行防控措施。制定疫情防控指南粘贴在营业大厅明显位置。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个,一次性手套1500只,消毒液25箱,体温枪2个,等等;现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等措施,制定应急预案。

  加强员工管控工作。一是抓好员工(含物业人员)及家属日常监测。二是抓好员工外出管理。三是指导员工如何正确使用酒精等防疫用品。四是抓好员工思想工作。严格要求员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外出旅行、不参加大型聚会、不接触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

  做好营业场所疫情防控。严格执行防疫“四宝”措施,现进入营业场所人员一律戴口罩、扫码、测温、手部和鞋底消毒、登记。系统外人员由行内人员负责在一楼接待。对于红码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办公楼内。在办公楼内所有职工全天佩戴口罩,白天坚持通风、消毒,下班后进行一次全面消杀,保障办公楼内清洁、安全。每日对隔离室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同时,加大对食堂、会议室、楼梯间、快递、车辆等重点部位消杀。食堂杜绝采购冷链食品,由堂食改为盒饭供应。

  严格控制各类会议活动。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非必要不开会,尽量采取电话或者腾讯视频、微信等形式传达,必要召开的会议,严格控制会场人数,参会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保证座位间隔1米以上,并控制会议时间。不举办年会、联欢、聚餐等人员聚集性活动。

  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按要求通过LED电子屏和微信群通知形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及排查工作,引领员工学习并遵守国家和防疫部门规定,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习惯。

  建立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一是纪委委员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重要情况、突发事件、问题线索查处等情况,及时报送市行纪委。二是疫情防控执行日报告和周报告制度,疫情平稳后实行零报告制度。

  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情况。严格按照属地化疫情防控要求,在职员工、物业人员全部核酸检测完毕。1名职工自在当地疾控部门进行疫苗接种。现疫苗接种人员工作、生活一切正常。

  农发行克山县支行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绝不掉以轻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决守住零传染底线。(林宇)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