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屏山县支行:开展“党建促发展,奋斗新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09日 17: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促发展,乡村振兴强目标”,规范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做到以党建引领支行业务发展。近日农发行屏山县支行开展“党建促发展,奋斗新目标,我为支行发展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支行贷款支持的扶贫项目,全体党员围绕新年新目标及如何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建言献策。

  回顾过去,该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主动融入地方脱贫攻坚大局,发挥金融扶贫的先锋主力模范作用,在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共审批项目扶贫贷款10.49亿元,投放各类贷款4.18亿元,年末各项贷款余额12.98亿元,扶贫贷款占比达到98%,有力助推屏山县脱贫攻坚,彰显了政策性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展望未来,该行行长在交流中说道: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继续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坚守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着力发挥好“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满意的答卷。(杨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