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开展春节前安全保卫检查

2021年02月05日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年春节临近,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周密部署,开展春节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掌握全行安全工作制度落实情况,确保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 “不出乱子”,平稳运行度过新春佳节。

  该行为切实将安全保卫检查工作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结合全行实际和当地监管部门要求,一是认真组织了安全意识教育,重点针对重要岗位、重要人员,加大了安全知识学习教育和宣传,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深入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关键区域、重要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问题整改,做到无死角、无遗漏,立查立改,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开展了消防和电气设备年检工作,对现有消防和电气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查漏补缺,消除隐患,确保安全运营。同时为防控疫情,该行对疫情期间外来人员登记、行内消杀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保障全行员工健康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该行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运营和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积极作用,为全力做好春节假期维稳及应急处置工作,实现安全无事故保驾护航。(侯吉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