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万源市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2021年02月05日 15: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为积极推动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社会金融稳定,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和省分行的有关要求,农发行达州市万源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全行上下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安排。该行在收到存款保险宣传通知后,立即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存款保险制度,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强化社会公众对建立存款保险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存款保险条例》的平稳顺利运行,维护金融稳定。

  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确保顺利开展。为确保宣传活动分工合理,组织有序的开展,该行成立以副行长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小组,负责宣传活动的制定与实施。

  采用多样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活动期间,营业室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室公告栏上设置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栏,摆放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让每一个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存款保险宣传的气氛。

  本次活动以存款保险为主题,旨在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表示会继续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大对客户群体的宣传力度,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杨德巧)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