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封丘县支行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2021年01月26日 10: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按照市分行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近日,农发行封丘县支行认真组织、精心谋划,从多方面入手,扎实做好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确保生活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一是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县支行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二是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为扎实做好生活会召开,广泛征求县行全体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采取“群众提、班子找、定措施”的方法,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三是检视剖析,撰写对照检查。班子及班子成员重点对照5大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症结,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封丘县支行 李玉凯)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