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封丘县支行间开展打击传销违法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26日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做好“春节”期间有效打击传销违法犯罪,避免广大人民群众上当受骗,防止传销长期聚集和不断反复,维护“春节”期间的良好社会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根据新乡市打传办【2021】1号《关于加强春节期间打击传销宣传工作的通知》封丘县支行迅速开展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一、大力宣传《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等国家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和规章,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二、设立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做好宣传,使预防工作家喻户晓,切实发挥对传销活动的震慑作用,坚决杜绝传销活动的滋生蔓延。三、采取多种形式,揭露传销违法活动的欺骗性、危害性,教育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传销违法活动,在务工人员外出培训中宣传预防传销知识,防止上当受骗。要坚决打击以“资本运作”、“西部大开发”、“连锁销售”等为幌子,采取拉人头、聚集人员和利用互联网从事传销的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长期以来较为猖獗的传销组织和传销活动。

  通过对传销违法犯罪的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提高防骗识假的能力,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封丘县支行郭向英)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