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封丘县农发行召开2021年首季“春蕾行动”动员大会

2021年01月26日 09: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力量,农发行封丘县支行在三楼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首季“春蕾行动”动员大会,县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0年总体经营情况,对存款、贷款等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21年首季“春蕾行动”营销方案、考核办法进行解读。

  会议就做好2021年首季“春蕾行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统一思想。要把员工思想统一到县行党支部的部署上来,凝聚全行力量,上下同心,形成合力,推动全行工作向前发展;二是要明确目标,真抓实干。要将县行拟定的任务目标,逐项分解、逐层落实,群策群力,努力实现各项任务目标首季“春蕾行动”;三是要聚焦转型,回归本源。要立足县域实际,坚持乡村振兴和中长期发展方向,着力完善服务机制转型,把农村金融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四是要合规经营,防控风险。要坚持合规经营理念,抓早抓小,关口前移,守住风险底线,在有效把控各类风险、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封丘县支行马彪钦)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