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江安县支行打响保护国家粮食安全“第一枪”

2021年01月15日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做好粮食收购信贷工作,保障地方储备粮收购资金及时足额到位。近日,农发行江安县支行投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106万元。据了解,该笔贷款是该行在2021年投放的首笔贷款,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该行打响了保护国家粮食安全的“第一枪”。

  农发行江安县支行作为辖内粮食主办银行,始终坚持主责主业,自江安县储备粮轮换工作启动以来,派专人到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多次对接,密切跟踪粮食轮换进度,及时了解信贷资金需求,迅速向企业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切实做到“钱等粮”,为地方储备粮收购工作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放坚定了农发行江安县支行在新的一年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决心,该行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棉油储备和调控政策,充分执行国家意志,继续围绕“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保护种粮农民收益,维护粮食市场稳定,坚守住地方“米袋子”安全,全力保护国家粮食安全。( 刘威夷)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