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福利一行到原阳调研

2021年01月15日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7日,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福利、基础设施处处长谷宏伟、调查评估中心主任边书琦、扶贫业务处处长汪涛一行到原阳县进行调研,新乡市分行行长吴胜利、副行长李丰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达后,原阳县政府县长王保明、常务副县长杨冬军、副县长王志华等领导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阳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黄河滩区迁建安置房项目(靳堂)现场、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通过实地参观,项目负责人、县政府领导向省分行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原阳县相关重点项目的运行情况。调研组对原阳县支行近年来对原阳县域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福利副行长表示,原阳县发展潜力巨大,合作领域广阔。要进一步加大对县域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围绕国家确定的重大战略,积极为地方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实现地方经济和农发行事业同发展、共进步。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