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广元市分行4项目申贷金额逾20亿元

2021年01月15日 13: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广元市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重点,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一主线。根据该行2020年11月与利州区人民政府签订的百亿意向性融资合作协议,该行积极开展项目对接,已申报项目4个,申贷金额20.8亿元,包括利州区大稻坝生态康养基础设施项目、女皇森林旅游项目、利州区大稻坝城乡一体化基础设施项目17.2亿元,利州区城乡供水及智慧水务一体化建设项目3.6亿元。

  目前利州区城乡供水及智慧水务一体化建设项目通过审批,审批金额3.6亿元,已投放7000万元。该项目总投资超5亿元,将新建2个供水厂,4个供水站,改扩建3个供水站,新建管网及管网延伸、安装智能水表以及智能系统。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改善当地的饮水现状,建立一体化的城乡供水网络系统。

  截至2020年,该行共向利州区7个项目投放贷款19.38亿元。7个项目分别是广元市雷家河水库工程,利州三江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安全坝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广元市利州区白朝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广元市利州区15个贫困乡镇扶贫项目,广元市利州区S301线三堆羊盘至青川观音店段公路改建工程,利州区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一期建设项目。

  该行行长周志坚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了国有政策性银行在全市基础设施建设中信贷投放的主渠道作用,紧紧围绕市县政府“十四五”规划,认真贯彻广元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项目贷款投放力度,努力为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