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助推南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

2021年01月15日 13: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成功获批13亿元农村公路中长期贷款。该项目所属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部县启达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获批贷款期限14年,采取组合担保方式,贷款将用于南部县复工复产名录重点项目“G75广南高速公路新增南部互通式立交及连接线工程PPP项目”建设,具体内容为建设匝道5条,全长1.6公里;新建收费站一处;同步建设一条县城连接线,全长8.69公里。其中,设桥梁389m/2座,桥隧比占路线总长的4.48%;增设互通式立交1座;新增永久占用土地1729.51亩。路基排水防护工程数量102.215千立方米。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Km/h(入城段)60Km/h(城中段),路基宽度80米(入城段)/40米(城区段)。

  本项目的实施,既深化了与省属国企的沟通联系,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为银企合作走深走远奠定了坚实基础。又将极大改善南部县现有入城通道交通条件滞后状况,提升道路技术等级,提高通行能力,同时使南部县对外又增加一条新的便捷通道,缩短了南部县与南充市、成都市之间的时间和空间距离,满足交通需求日益增长的需要,助推南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 杨友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