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克东县支行备战2020年度年终决算

2020年12月29日 16: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会计又一年的年终决算拉开了序幕。面对2020年克东行年终决算的新情况、新任务、新挑战:新核心系统及财务管理系统上线运行后第一个完整的会计年度,我行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统筹规划,多措并举,全力备战年终决算。

  一是领导积极部署。行长秦卓学及财务行长多次部署年终决算工作,并成立年终决算领导小组、制定了2020年度年终决算应急处置预案。二是各部门共同配合。决算工作会计牵头、协同和配合部门要密切配合;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其责、左右呼应,建立高效快捷的工作环境。三是精心准备。一方面是常规准备,该行在年终决算前,对表内、表外事项进行全面清理,认真核对账务,仔细清点重要单证、重要物品等。另一方面是特殊准备,今年是农发行新核心系统上线运行后第一个完整的会计年度,该行将按照上级行的指示,做好演练,对相关数据开展核对工作。四是高质量编报决算报表及报告。该行报表人员加班加点的开展了试决算报表的编制,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进行沟通,确保各项数据严谨、准确,为高效的编制年终报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洋)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