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克东县支行: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

2020年12月29日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秩序稳定,2020年12月下旬,农发行克东县支行积极开展以“实施《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农发行克东县支行通过营业网点LED演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让客户在办理业务或等候办理业务时,能够第一时间取阅相关宣传资料,确保将存款保险知识带到社会公众当中,使人民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金融消费者的保护作用。

  该行员工用心宣传,为爱守护,以“人人都是宣讲员”为行动指南,利用宣传手册,对存款保险条例的主要内容、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存款保险限额偿付、以及存款保险费由谁交等方面逐一进行讲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该行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宣传了人们普遍关心但不太了解的存款保险制度,有效的提升了公众存款保险的金融常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发行克东县支行将及时总结经验,继续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视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立足长远,务求实效,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张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