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青岛市黄岛区支行团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20年12月28日 17: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青岛市黄岛区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自上而下、全面学习,在行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成江同志主持,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学习中,赵成江同志领学了全会公报,并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赵成江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员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随后,青年员工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该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后,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全会精神,该行团员青年主动利用班后时间,制作了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微视频,放在支行办公楼大厅播放。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黄岛区支行团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激发青年员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切实提高青年员工的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为推动支行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团员青年的力量。(黄岛区支行:邱先月)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