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克山县支行开展“信息科技宣传周”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17: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信息科技正在不断改变银行业的服务与经营方式,它的发展在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同样带来了新的观念。为了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科技的认识,也为了更高效的发挥信息科技在疫情期间作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克山县支行开展了“信息科技宣传周”活动。

  农发行克山县支行在接到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并针对这一次活动立即成立领导小组进行任务分工和的安排。该行根据上级行下发通知并结合网上资料,对本次宣传重点进行归纳总结。通过印制和派发宣传手册积极普及信息科技相关知识;同时该行利用会计结算部柜台的便利对该行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推荐农发行微信客服平台,让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最新的优惠政策和公示信息;除此之外,该行响应总省行要求为客户推荐网上银行业务,不仅节约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也降低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成本;

  通过本次的宣传,使金融消费者和本行员工对信息科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切实为该行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当下,让客户可以足不出户的办理业务,实现了抗击疫情的同时也为企业的复产复工提供了保障。(赵翔宇)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