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克山县支行:落靠金融政策全力助民增收

2020年12月22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更是助力贫困户稳定增收的重要法宝。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克山农发行严格落实上级政策、积极对接认领扶贫工作任务,坚决把各项金融扶贫政策落实落靠落到位,有效助力了贫困户稳定增收。

  为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完成金融扶贫任务,克山农发行行长公祥旭、合规经理赵洪涛、业务经理尹秋来、郭玉峰,也通过扶贫工作与贫困户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多次组织开展“送温暖、解难题”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大米、豆油、衣物、月饼等生活必需品,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面对面进行帮扶援助和点对点跟踪管理,精准做好生活保障、探望照料、政策解读、卫生防疫和精神抚慰等工作,为曙光乡贫困村贫困户生活保障工作拉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克山农发行深知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一丝一毫也不敢马虎和懈怠,积极参加市、县组织的扶贫培训,手把手对具体负责扶贫工作的人员针对性地培训、指导,为信贷人员理清工作思路,使金融扶贫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有效地增加了贫困户收入,为金融扶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业精于勤荒于嬉。扶贫贷款的数据必须精准无误,数据掺了水、造了假,哪怕是一个小数点错位,都将直接影响政策的落实和日常监管调控。为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了解扶贫贷款数据变动原因,及时准确地指导支行扶贫贷款的发放,行长公祥旭,信贷行长宋广文全程参与、全程负责,成功发放扶贫过桥贷款合计1.68亿元。

  扶贫工作以来,克山农发行通过扶贫贷款的准确及时发放,助民增收,有效助力了克山县扶贫攻坚工作大局。(周丹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