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泰来县支行开展2020年新员工培训班

2020年12月22日 11: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全省新员工线上培训班,此次线上培训课程以理论教学为主,从粮棉油信贷业务、风险管理、财务会计、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计划管理、党风廉政等方面内容开展,以知识武装头脑,以实践提高技能,本次培训泰来支行共有新员工段会义、刘婧2人参加本次培训。

  在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有所反复的情况下,泰来支行新入职员工在保证日常工作顺利完成的前提下,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新员工线上培训班,此次培训知识大到介绍宏观信贷业务组织框架,小到深入浅出的讲解各项规章制度及业务流程。纸上得来终觉浅,唯有实践出真知,学员们通过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内容与目前所处的岗位工作实践相结合,让泰来支行的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农发行业务工作的真感,对当前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感悟。

  通过这半月的培训帮助新员工对农发行的基本业务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同时新员工在培训学习中接受了思想淬炼,进行了专业训练,让新员工有效了解农发行,融入农发行,更好更快地融入各自岗位的工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