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泰来县支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防控不松懈

2020年12月22日 11: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座谈会上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和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切实做好全行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年末工作的稳定。

  一、充分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面临境外输入病例导致本地传播的风险增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守土有责意识,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范这根弦,绝不能因为我们工作疏忽,影响防疫大局,影响农发行的声誉。

  二、强化员工管理,严格履行手续。要及时掌握员工外出动向和人员接触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非必要原因尽量避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

  三、紧盯关键环节,精准科学防控。要继续保持对办公楼公共区域、重点区域清洁消毒,保证室内空气流通。提前备足备齐口罩、手套、体温测量设备等防护用品和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卫生消杀用品,确保1至2个月用量。单位食堂暂时不采购冷冻食品,用餐时保持合理间距,错峰用餐,减少交谈、聚集,保持室内卫生,定期消毒,适当通风换气,拒绝外来人员来访、入住,坚决守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底线。

  四、加强宣传引导,做好个人防护。要积极开展防控宣传,在办公楼、食堂设置防疫知识宣传栏、播放防疫宣传片,引导员工科学防护、有效防控,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坚持用好口罩、测温、扫健康码“三件宝”,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集、聚餐。(蒋榕桓)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