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克山县支行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10: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4”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行,进一步增强全行公民法治观念,不断推进依法治行进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克山县支行开展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农发行克山县支行根据《关于开展全面依法治行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切实加强领导,深入宣传宪法的基本原则、精神和内容,引导全行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二是突出主题,注重实效。

  农发行克山县支行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行主题,重点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宪法教育,积极推动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开展宪法专题学习;零距离接受法治宣传教育,真正做到带头学法、模范守法。

  三是宣传形式,营造氛围。

  农发行克山县支行充分发挥阵地普法作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 “弘扬宪法精神,做知法守法公民”等宣传标语,营造浓郁的宪法宣传氛围,利用营业大厅电视进行宣传宪法法律。组织全行员工收听收看民法典讲座视频等方式开展宪法宣传,使职工能随时随地接受宪法教育。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民主法治意识,使我行形成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孙佳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