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克山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10: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克山县农发行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行长、党支部书记任组长,副行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组员。领导小组不定期召开会议,组长负责部署“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任务,由各部室负责人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

  克山县农发行按照上级行、人民银行、县政府等主管部门要求,通过制作宣传图版、宣传条幅、电子屏等进行长期扫黑除恶宣传,同时组织青年员工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让县内的群众更多更深入的了解此项工作。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语及举报电话,积极向客户宣传扫黑除恶对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组织青年员工走上街头,小区门口等群众聚集地区,向广大群众派发宣传单,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克山县农发行将“校园贷”“金融贷”纳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中,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校园贷”“金融贷”相关宣传链接,在职工和群众中进行宣传和讲解,并到中央主流媒体中进行发稿宣传,引导职工和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风险防范意识。

  “有黑扫黑、无黑打恶、无恶除霸、无霸治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次深刻的社会治理,关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我们一起团结一致,抵抗一切黑与恶,为扫黑除恶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王耀彬)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