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张家界农发行11.15亿元支持当地全域旅游发展

2020年11月23日 15: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家界因旅游而建,因旅游而兴。全域旅游是盘活与做优张家界旅游存量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全市旅游转型升级和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动力。2018年以来,该行积极实施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深挖旅游产业潜力,加大旅游项目支持,助力张家界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三年来,该行累计投放贷款11.15亿元,助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其中投放贷款3.35亿元,支持张家界万福温泉景区、朝阳地缝景区、老道湾景区提质改造;投放贷款2.9亿元,支持茅岩河九天峰恋景区开发;投放贷款4.9亿元,支持张家界民族工艺民俗文化旅游开发和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工程建设。

  农发行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进一步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持续加大旅游项目支持力度,加快推进张家界实现旅游产品由观光型向观光度假复合型转变、旅游产业由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旅游业态由景区景点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旅游品牌由国内旅游目的地向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转变,把张家界建设成国内全域旅游示范基地。(姚帮成 罗武)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