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马边县支行“四到位”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2020年10月19日 17: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马边县支行做到“四到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进一步做好节约粮食工作、反对餐饮浪费行为的有关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认识到位。全行员工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节约粮食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到位。大会学、小会讲,把《党章》、党规以及《中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学习到位,并以此为准绳规范接待及用餐行为。三是营造餐桌廉洁氛围,宣传到位。通过电子显示屏展播、宣传栏展示、个人微信推送等方式,积极宣传餐桌廉洁文化,树立健康、科学、合理的饮食理念,从点滴做起,养成文明节俭的餐饮习惯,让节约文化蔚然成风。四是厉行勤俭节约,践行到位。严格遵照“八项规定”,严禁超标准接待,严禁公款吃喝,从严控制陪餐人数,切实把制止餐饮浪费要求落到实处。同时精细化安排食堂餐食,践行光盘行动,杜绝铺张浪费。

  (农发行马边彝族自治县支行根生她姆、邓力强)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