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原阳县支行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0月19日 17: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加强秋冬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农发行原阳县支行提前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一是县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指挥全行防疫应对工作,建立报告制度,处置好突发事件。组长负责防控全面工作,副组长负责防疫物资的采购与消毒防疫检查工作,各小组成员负责各部室办公区域的消毒及部室人员的防疫监督工作。

  二是做好人员防护和监测工作。安排专人对进入县支行办公区域的人员进行问询和体温监测。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级别,动态调整应对措施。员工外出时,按照时间长短按级别报告部门主管或行领导外出地点和事项,如需到疫情防控级别较高的地区出差,归行后需进行14天自我隔离。

  三是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尽量通过视频会议、电话、信息等渠道进行沟通,减少集中开会。会议结束后做好场地、家具等的消毒处理,在垃圾集中收集区和周边加大消毒频次。

  四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防疫宣传工作。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做好权威信息传达和舆论舆情监测工作。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抵制不当言论,杜绝散布不实信息,做好舆情处置。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利用企业网银、门头屏、营业网点、张贴公告等,宣传疫情措施及公众疫情防范知识。(王丽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