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邻水县支行发放健康扶贫项目贷款3000万元

2020年10月19日 14: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邻水县支行成功向邻水县医养园项目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投放健康扶贫项目贷款3000万元,用于支持邻水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该笔贷款是农发行邻水县支行向该公司投放的第二笔贷款,截止目前,已累计向该公司投放贷款8000万元。

  邻水县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规模为11.25万平方米,设计总床位数1200床,将建成一所与邻水县新城区发展相适应的综合性现代化医院。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高当地医疗服务水平,显著改善当地医疗环境,有效弥补新城区医疗服务发展不足的短板和弱项,促进邻水县域的经济、文化、卫生等事业统筹推进与全面协调发展,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将惠及区域内贫困人口179人,具有良好的扶贫服务作用,该笔贷款的投放是该行深入践行《邻水县“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的又一重要体现,是该行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有力举措。项目的顺利推进,将显著提高借款人和地方政府对农发行的支持力和信任度,有利于建立更加牢固的银政企合作关系,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拓宽合作范围和领域。(雷国容)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